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骑游摄影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骑游摄美景,交友促康健,心中无大事,生活是主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(原创)  

2013-01-30 22:49:46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  成都 晴间多云 3~16  ℃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 

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昨日阳光乍现,今日细雨涟涟;本应春暖花开,无奈阴冷绵延

2012年3月2日星期五  成都 多云 4~12 ℃

1)天气变化真是大,早上阴天午间晴,可惜太阳不持久,云雾弥漫天又阴。但愿明天也一样,出点太阳好出行。嘿嘿……

 2)水仙花开了二星期,风信子已经20天。依然灿烂,依然芳香。新的花穗仍在孕育,新的花朵次第吐芳。真好!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幸运来临]  我女儿说风信子太好看了,她喜欢蓝色的。

[西地笺儿]  我都喜欢!呵呵……这个蓝紫色,有点梦幻的感觉哦!像童话里的花。

[蒲公英]    你家的花就开得好啦,我家就不行,唉,好漂亮的水仙花

[西地笺儿]  风信子开得也很漂亮哦!已经开了5种颜色了。记得还有白色和橙红色的,正在孕蕾。呵呵……慢慢开好!延续到旱金莲开花就好了。

[西地笺儿]  好啊!现在叶子长得可漂亮啦。明天先看点叶子吧。

[马洪驹]    这个是啥花?学长。

[西地笺儿]  蓝色的风信子,白色的是水仙花。都香的很!

 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  成都 阴 有雨 6~11  ℃

1) 又是阴天有雨, 这就是今年早春的主旋律?扼杀明媚春光,只有郁闷烦恼。  

2)一朵金黄,雨滴晶莹;一抹嫩绿,风中摇曳;生机勃发,独具魅力。旱金莲开了!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蒲公英]     这是才浇了水还是怎么呢?像那些会结瓜果的植物一样,香不香?

[西地笺儿]  小雨迷蒙,才开,全开的样子不是这样。不会结果,不香。

 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  成都 小雨 6~11 ℃

 

得悉雨降彩云南,甘露滋润久旱田。恳请龙王多勤勉,不误农时春耕天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 [了然]      甘霖到底降云南,未知肯否饱旱田。他日擒得龙王住,不降三尺不放还。

[牛魔王]    好啊好啊!那就把龙王揪住!给彩云之南多降点雨水!

[西地笺儿]  只是美好愿望。嘿嘿……

[西地笺儿]  平地三尺水?受不了!

[了然]      呵呵,夸张而已。

[西地笺儿] 是的,雨小了点,不解渴。

[王奶奶]    好漂亮的凨信子和水仙,这二种花花期都很长,我很喜欢。福建漳州是水仙的培育基地,江西的水仙都是漳州的,不知你们的是哪的品种?風信子是引进品种吧,在我们这里很贵哟。在厦门我就不养花了,厦门市政马路边种的花比家里养的好,我只上街看花拍花去,哈哈,共享改革开放成果

[西地笺儿]  水仙花也是漳州的。风信子10元一个种球,便宜的8元。这里很多,有各种颜色。成都街上也有花,但总觉得自己栽的好,享受过程,开花了也有成就感。再说了,放窗台上,办公室里,抬头见花,多舒服,也增添点雅致。就是要费点精神。

[王奶奶]    我曾买过开花的凤信子,五六十元一盆呢

[西地笺儿]  我这里开花的风信子,连盆也就15~20元,当然,盆不大。

 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成都 晴 阳光灿烂 4~12 ℃

1)太阳终于出来了!阳光下,水仙花绽放最后的绚丽,风信子继续吐露芬芳。已经盛开的有3箭,待开的还有5棵。好香好香!趁着阳光,寻花觅芳去也!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)趁着中午阳光,外出寻芳觅花。先到川大校园,然后巡游沙河。沿途春光迤逦,到处美景养眼。贴梗海棠开始展露笑颜,盛开还需阳光温暖。樱桃花纯洁清新,花期短已经尾声。迎春花嫩绿已现苍翠,金灿灿花朵夺目耀眼。红梅成片映红天,蜜蜂飞舞游人醉。  1点出门,5点返家,骑程仅 28公里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  成都 多云 5~13 ℃

骑游新津杨柳河绿道和兴义水乡绿道。杨柳河绿道不错。在乡村、林盘、油菜花中间游荡一天。早上9点出发,晚上7点到家,骑程 108 公里,创了本人日骑程的新纪录。虽有阳光,雾气朦胧,春光不够明媚。河水不够绿,菜花不够盛,树木没发芽。唯有小蜜蜂,嗡嗡惹人喜。春天才把头探了出来,还得耐心等待。

骑游新津绿道,畅享杨柳河田园风光,早九晚五,骑程 108 . 呵呵……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了然]      骑程108 ,那是怎样一个概念!我这里除了佩服,剩下的就只有佩服了!

[西地笺儿]  其实也没啥,估计你们都可以做到。只是现在没有去做吧了。路在脚下,一步一步走就走过去了。 嘿嘿…… 

[蓝月光]    还是漂亮!

[西地笺儿]  这个叫普兴杨柳河绿道,长17公里。不错的。

[蓝月光]    一个人去骑的绿道108公里?哇!你太提劲了,佩服! 

[西地笺儿]  没有,还有我原来的一个同事。本来我一个人去的,他要去锻炼,结果屁股疼的不行了。呵呵……

[西地笺儿]  走了2个绿道,花桥的那个还行,兴义的不行。

[蓝月光]    人家第一次和你去骑游就骑108公里,你在拉命债啊!

[西地笺儿]  第二次。第一次绕沙河一圈,他骑了60公里。我给他说清楚了的。他觉得没问题。现在到周边县区,不突破100公里,几乎没有好的地方了。还好,还活着。

[兰天]    呵,你先知春的来到!想起去年的踏春,人气旺,一路歌声,一路乐,一路笑!但愿今年[下星期去]胜住年。

 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  成都 多云 6~14  ℃

白色风信子开了!洁白嫩黄中带点淡绿,高雅清新可爱。只是好像香味不及其它颜色的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贾秀东]    老爷爷您还喜欢花啊

[西地笺儿]  是的,很喜欢。最近好吗?功课忙吗?

[贾秀东]    是啊,很忙的。不过日子还算充实,就是有些时候挺迷茫,唉,这可能是每个高三学生共有的心声吧。

[小雪]      江老师,你拍的花真的是太美了,娇艳欲滴!

[西地笺儿]  好看吗?

[小雪]      不是好看,是相当的好看哈!

[西地笺儿]  呵呵……好看就好啊!谢谢欣赏!

[银碗盛雪]  好素净的美人。

[西地笺儿]  终于还是有你喜欢的啦!天暖和了,有时间到你们的郊外去看看,享受一下春光呀。别老待在学校里。

[银碗盛雪]  怎么会是终于有我喜欢的?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拍的这些花的。您知道吗?周末有太阳的时候,我和我同学偷油菜花去了,一大把,插在宿舍里,很漂亮的。

[西地笺儿]  呵呵……好,就是要到田园里走走,人才会有灵气。

 

2012年3月14日 

连晴了几天,天气就暖和多了。风信子灿烂盛开中,期待橙色花朵的开放。 .

 

2012年3月15日

一大早转菜市场,商品琳琅满目,物质极大丰富,价格居高不下。不是物质短缺,实是市场作祟,物价高位运行。老百姓的钱袋哟,难以应付。3.15! .

 

2012年3月16日

1)众所瞩目的叛逃美领馆事件有了进展。昔日人上人,今为阶下囚。人哪!折腾啥?政坛风云,波诡云谲;荣华富贵,竹篮打水.

2)只因叛逃美领馆,舆论瞩目西南王。为人诡谲岂长久?行道还须堂而皇!

3)水仙花终于枯萎了!从2月22日第一朵花绽放,逐次接力开放,到今日已经有23天了。碧绿的叶片,洁白的花朵,芬芳的清香,带给我如此之多的美好享受。花开自有花落时,不忍见它枯萎的模样,剪下花朵,留下它今年最后的美丽。明春再见!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4)明日到犍为,结伴徒步行。油菜花儿黄,蚕豆麦苗青。嘉阳小火车,体验穿越情。春光无限好,春风暖我心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四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