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骑游摄影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骑游摄美景,交友促康健,心中无大事,生活是主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  

2013-02-02 23:18:47|  分类: 说说微博汇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13年2月2日星期六  成都 多云 6~15 ℃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成都 雨转多云 14~26  ℃

1)昨晚8:30离京,今晨6:30到家。坐了一晚上的飞机,才从北京回到成都。还好,平安到达!

[小楼听雨]    欢迎江老师回家!特附小诗一首:春风得意马蹄急,往来京川会旧知。天高云阔任君游,平明盼得江老师。

[西地笺儿]    呵呵呵……谢谢老师赠诗!

[守候夜的阳光]  一回来就雨过天晴

[西地笺儿]    就是。老天爷在折腾我哟。

[飞羽]            贺访京华平安归,念君途累多安歇。待得天晴出游去,花香满怀载照回。

[西地笺儿]   谢谢!五一节快乐!

[飞羽]            同乐!同乐!

[青城山村]    老师节日快乐!节日送上四川请喝峨嵋山竹叶青香茗.

[西地笺儿]    管老师五一节快乐!

[牛魔王]        回来了?京城好耍哦!

[西地笺儿]    凑合吧,累得很!五一节快乐!没出去?

    

2)西地笺儿庆祝五一劳动节!天天劳动,天天过节。嘿嘿嘿…… .

[小楼听雨]    祝君节日愉快

[西地笺儿]    五一节快乐!

[王莹]             5.1快乐!坐的撒子长途飞机

[西地笺儿]    成都雷雨不能降落,又返回西安,在飞机上坐等起飞。运气太撇啦!

[兰天]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共乐!

[了然]            竟有这等“美”事!偏就让你赶上!不过也好,等闲暇时可以给您未来的孙子讲讲“飞机的故事”了。

[西地笺儿]    这倒是一种安慰自己的好方法。嘿嘿……

 

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成都 雨转多云 14~26  ℃

    1)这飞机坐的,真是大伤元气!昨日昏睡一天,今天还是昏沉沉的。

    2)丁香花

向阳坡上丁香花,枝叶扶疏且繁华。

团团淡紫映碧绿,阵阵浓香诱人夸。

窃喜又见蜂鸟蛾,悠忽来去弄云霞。

因爱芳香赏淡雅,坐卧草坪夕阳斜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 

12年5月3日星期四  成都 雨 14~25 ℃

    1)蓉城今晨又飞雨,迷离朦胧湿发肤。洗净尘泥靓绿树,催开蔷薇花万株。

    2)萝卜寨   

羌王遗都高山塬,黄土筑就古羌寨。

鸟瞰岷江大峡谷,背枕巍峨岷山黛。

云横山巅似飘絮,雾锁峡谷水如带。

尔来四千五百年,惨遭浩劫青山在。

凤凰涅槃因重建,云上街市重又开。

喜看苍茫峻岭上,红旗飘扬云天外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5月4日星期五  成都 雨 14~25 ℃

    1)五四青年节。祝年轻朋友们昂扬奋发,积极向上!

    2)已是五月播种天,都市也闻布谷声。咕咕,咕咕!布谷,布谷!

    3)清华校园牡丹

娇艳牡丹花中王,初夏盛开人皆夸。

富贵花开校庆日,国色天香证繁华。

故园一别三十载,携手同窗共赏花。

清华园丁育奇葩,姹紫嫣红赛云霞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  

 

[健康生活馆]  很美,倘如生命亦能艳丽若此,不枉此生呢。

[西地笺儿]     人生是否绚丽多姿,原本就是你的在意。谢谢来访!生命之花永远灿烂!

 

2012年5月8日星期二  成都 多云  19~28 ℃

朱顶红

春去夏至,花开花落。炮打四门,娇艳似火。

花儿朵朵,红光闪烁。装点窗台,靓丽绝卓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 

      512。逝者已矣,生者幸福!

 2012年5月13日星期天

      天澹澹欲雨。或许,暴风雨就要来了。幸好没有出去骑车。

 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      终于给去年十一汶川之行画上了一个句号。接下来,应梳理云南之行了。但愿别忘记得太多。

 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  成都 晴 17~27 ℃

        已是三日未下楼,恰似大家闺秀。说放松时全放松,闲看电视小说,一无所求。且看蓝天白云,田园处处待我游。

[笨笨]        动静皆有啊

[银碗]        可真是优哉游哉,让人向往之至啊。

[大王]        神仙过的日子。羡慕ing!

[西地笺儿]  如此神仙,也只是坐地神仙吧了!

[彭琳]        江老师在哪儿看蓝天白云呢*^o^*

 

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  成都 多云 20~30 ℃

1)又到五月麦收天,蔽空浓烟入城来。

    2)麦收焚烟有感

年年麦收年年烟,年年禁焚年年焚。

机场不见银燕飞,高速封闭味难闻。

都市频发哮喘症,关门闭窗躲瘟神。

本是丰收喜庆事,奈何硝烟愁煞人!

[笨笨]        不是说那样是为了给土地增肥吗?

[西地笺儿]  秸秆还田才是增加土地肥力。这也算是农村生活水平提高了表现吧。农民不再以秸秆为燃料,也不屑于卖那几个小钱了。真让人郁闷!

[笨笨]        还是希望农田能够循环利用比较好。

 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  成都 19~33 ℃

    同学毕业三十聚会有感二首

(一)

一别校园三十载,相逢已是白发苍。

岁月无情化沧桑,青春岂能日月长?

围坐笑说当年事,几多欢欣无愁伤。

清华园里读书郎,已成国器心欢畅!

(二) 

光阴落尽烦恼丝,只差六点到佛门。

只因此生付红尘,清华园里无高僧。

 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  成都 多云 19~27℃

今日因事到东郊,方知环境不太妙。

高架地铁齐开工,车堵人挤路难绕。

秸秆焚烟笼街市,雾锁高楼空气糟。

交通建设有阵痛,百般设计也无招。

唯盼今夜降豪雨,浇灭狼烟解烦恼。

[陈彬]        江老师您一求雨,晚上就哗哗地下起来了

[西地笺儿]  哈哈哈……谁叫我姓江哦!倾一江之水扑灭蓉城狼烟!

[飞羽]        恩。真好,得偿所愿了,

[西地笺儿]  是啊是啊……

[了然]        浓重烟云锁蓉城,沉沉雾霭烦人心。农人只顾图省事,哪管他人热与冷?秸秆事小关全局,烧者并非不知情。也怪政府不作为,歪嘴和尚只念经。

[西地笺儿]  呵呵呵…… 歪嘴和尚只念经

[温江小妞]  下雨了

 

 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  雨 18~22 ℃

    1)随感

梦中依稀闻雨声,好雨淅沥至今晨。

浇灭狼烟洗尘埃,还我洁净美蓉城。

    2)五月榴花红

亭亭玉立喜迎风,花儿朵朵笑碧空。

已是初夏春花尽,五月榴花如火红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笨笨]         美不胜收。

[西地笺儿]  我很喜欢石榴花。可惜拍好不容易。好在花期长,还有机会。嘿嘿嘿……谢谢评点!祝好! 

[搜山狗]     构图完美!

 

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  成都  多云  19~24 ℃

  1)雨过天晴烟已消,温湿相宜好逍遥。

  2)七七级的阶石

从来没有数过,主楼的台阶有多少级。

从来没有留意,主楼台阶有几多阶石。

然而我却知道,有三块阶石属于我们,

永远铭刻在一千零一十七名同学的心里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蓝月光]      江老师是里面最耀眼的帅哥。

[向日葵]      真的很帅哎

[向日葵]      又帅又酷

[西地笺儿]   嗨!一个糟老头,哪里帅和酷哦?

[向日葵]      我说你帅就是帅嘛

[西地笺儿]   呵呵……估到酷恨到帅!不酷不帅都不行。

[徐滨]         是耀眼嘛,人家都没戴墨镜他戴.别个都是深色他要穿黄色,别个都在边边,他在中间,帅哦,帅呆咯,酷毙咯。。

[西地笺儿]  切!戴墨镜穿黄衣坐中间,与你何干哟?

[徐滨]        是咯,,没相干,我错咯,我……

[牛魔王]     哈哈!帅呆了!

[西地笺儿]  你也凑热闹?!

 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紧张忙碌的一天。本以为可以轻松搞定,谁知道居然任务繁重。不过也只好努力去做了。

 

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成都 雨转多云 16~19 ℃

水木清华

槛外山光历春夏秋冬万千变幻都非凡境,

窗中云彩往东西南北去来淡荡洵是仙居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温江小妞]  这是哪 ?

[西地笺儿]  清华大学 校园 的景点 水木清华 

[温江小妞]  哇 好漂亮。最近有没有好玩的地方推介?

[西地笺儿]  青白江的杏花村 摘甜杏哦。就是离温江有点远。

[温江小妞]  就是有点远,有没有近点的啊

[西地笺儿]  你可以到双流去玩呀。离你那不远吧?有个白水河湿地公园,不错的,可以骑车去。

[温江小妞]  谢谢

[牛魔王]     在哪?好美!

[西地笺儿]  清华校园一景哟!水木清华。

[笨笨]        给你拍的更是美妙。

[西地笺儿]  最近回去看看没有?我这次回校,可是拍了不少照片、了了个心愿,可惜时间太少,天气也不好。还是秋天的时候好。

[王奶奶]     这付楹联写得不错,对仗工整。有功夫!

[西地笺儿]  那是清代道光进士,咸丰、同治、光绪三代礼部侍郎殷兆镛的名联!刻在柱子上的。

 

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1)闻美国尼日利亚驱逐华人有感

山雨欲来风满楼,忍辱维稳实难求。

才见老美驱孔子,又有黑鬼扮敌酋。

菲佣搅动南海波,倭寇猖獗占琉球。

  何时一展中华剑,扬眉吐气美神州!

       [牛魔王]    好!

[西地笺儿]  谢谢捧场!

[陈海波]    江老师,好诗,鼎!

[西地笺儿]  谢谢海波欣赏评点!

      [西地笺儿]  谢谢王奶奶夸奖!

      [游世敏]    何时一展中华剑,扬眉吐气美神州!

 

        2)有消息称:中国无人购买菲律宾香蕉,数百集装箱返回。太好了!呼吁有爱国心的人,都不吃菲律宾香蕉!!!!!

 

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  成都 晴 18~27 ℃

    1)又下雨了。校友会年会成功召开,选举了新的理事、会长、副会长。

    2)清华甲所园林石碑

清华校园甲所北,林木深处有石碑。

黝黑碑石耸天立,描红铭刻字体美。

厚德载物为人本,自强不息贯细微。

璀璨光影透绿荫,清华校训放光辉。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牛魔王]     那些字好高深啊!看了半天只认得到几个,唉、书读少了点、惭愧!

[西地笺儿]  篆字吧.哈哈哈哈……见多了就认识了。不必惭愧哦!

 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  成都 18~27 ℃  小雨转阴天

    1)今日向何方?龙泉山麓杏花村!

    2)闻说杏花村鲜果飘香,偕老汤骑行到彼。经洛带走成环线,过洪安镇,到杏花村。坡不陡车不多,单边行程40公里,往返总里程83 公里。晨8点离家,下午4点半到家。成洛大道欣赏美景拍照,杏花村入园摘杏买杏。杏果个大味美,周日人多热闹。愉快的一天!

    3)福洪乡摘杏有感

龙泉山麓福洪乡,遍山果园杏飘香。

引来八方尝新客,杏花村里采果忙。

   林木葱茏绿荫浓,金黄杏果叶底藏。

   老夫聊发少年狂,亦学童稚上树桩。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   [陈彬]      羡慕嫉妒恨哪

[西地笺儿]  你开车车,一踩油门瞬息到达,有何羡慕嫉妒还要恨?

[陈彬]         偷不得浮生半日闲哪

[牛魔王]      杏好好吃哦!巴适!

[西地笺儿]  不错不错!

[温江小妞]  哇 看着就想吃

[西地笺儿]  现在的杏,确实口感不错。

[圆仔花]     身手矫健呀!

[西地笺儿]  呵呵呵……笑话我哦?

 

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  成都 19~24 ℃  晴天

     1)雨过天晴,成都终于迎来了蓝天白云。 .

           2)天气晴好,心情爽快哦!

2012年【说说】【微博】汇编 七(原创) - 西地笺儿 - 骑游 摄影 健康-西地笺儿的博客

 

[蓝天]        好难得见到的蓝天白云,漂亮。。。

[笨笨]        这天蓝的太美了。你的拍照技术真是巧夺天工啊。呵呵

[西地笺儿]  虽说是“尘都”,偶尔也有漂亮的时候。呵呵呵……

[胡立敏]     有这么蓝吗,P过没有哦?

[西地笺儿]  就是减了点光,增加了点对比度哦

[贾秀东]     老爷爷要永远快乐哦

[西地笺儿]  哈哈哈……谢谢小朋友哦!你也要快乐哦!心情好,状态才好,成绩才会好!预祝金榜题名,蟾宫折桂!

 

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  成都 多云转小雨 19~25 ℃

    1)日出气温高,入夜雨也凉。又下雨了。

    2)昨夜疲乏,早早上床梦周公。半夜机叫,惊醒梦中可怜虫。区号广州零二零,只响一声无音讯。从此无法再入眠,昏头昏脑到天明。或是误拨成骚扰,可恨可叹无心人。

[蓝月光]      设置定时开关机,防止骚扰。

[西地笺儿]   害我一夜没睡好。可恶!

[飞羽]         恩,深有同感,晚上还是关机的好。

[西地笺儿]  唉唉唉……座机。没法关。

[飞羽]         座机后面连的插头可以拔的,试一下

[王莹]         哈哈,骗子短信也值得您牵肠挂肚哇

[西地笺儿]  不是牵肠挂肚,是被闹醒了就是再也睡不着啦。

[王莹]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骗子短信,你都要纠结一夜,还劝人家想开点,哈哈哈

[笨笨]         等你打过去,就是国际声讯台的高收费等着你啦。哪是什么无心人哟。

[西地笺儿]  是啊是啊!我把他想得好了一点。但警惕还是有的,没有中招。

[牛魔王]      啊!受惊了?设定睡觉定时关机,起床定时开机功能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